Home / 聖籤詳解 / 籤詩註解

籤詩註解



第13籤   乙丙  中平

君今庚甲未亨通   且向江頭作釣翁

玉兔重生應發跡   萬人頭上逞英雄

大意

運未順   訟不吉

病慢好   行人歸

婚不成   孕生男

待吉時   名利得

東坡解

命運阻滯   凡事遲疑

安分守舊   定心勤勞

蓄勢待發   行善修德

卯年月日   揚眉吐氣

碧仙註

冒然躁進謀望不順

安分守舊堅定不移

淨心除掉貪心妒忌

平安福份財祿臨門


貴人在西方

姜子牙渭水濱隨緣釣魚   周文王聞名賢能聘任為師   助周武王伐商紂


你現在的處境,好比周朝的姜太公,在命運尚未榮顯前,隨緣淡泊心無所求,常常在渭水江邊,孤單釣魚了好些時光。處於時運不濟時,應該學習這種精神與耐心,定心努力充實自己,等待機緣時來運轉,即可展露才華,出類拔萃眾人皆知,功成名就揚眉吐氣。

目前時來不濟,謀望阻滯事與願違,修心清淨除掉妄念,毫無怨恨毒害的惡念,即可顯露出至誠明德的真心,產生智慧明辨是非善惡,反省改過斷惡修善,依循本分安分守舊,謹守正道方才保住福德。處於逆境時,不要灰心喪志,懈怠自暴自棄,不可貪心躁進圖利。忍辱定心勤勞,充實才能蓄勢待發,多行善事修德,等待卯年月日,安分守己方才有所作為,神佛護佑轉禍為福名利雙收。

此籤表示自『庚』年前『甲』年,君子有五年厄運,普通人有五年苦難,修行忍辱與恆心,磨練充實自己。玉兔重生表示『卯』年月日,或望日(農曆十五日),晴朗月圓時,轉禍為福東山再起。




 電話 : 03-5223666 或 03-5224888    傳真 : 03-5244432    地址 : 300 新竹市中山路75號

版權所有 © 2002- 新竹都城隍廟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