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聖籤詳解 / 籤詩註解

籤詩註解



第9籤   甲壬  大吉

望渠消息向長安   常把菱花仔細看

見說文書將入境   今朝喜色上眉端

大意

功名有   財利豐

訟勝訴   病即好

婚合成   孕生男

行人至   遠行可/p>

東坡解

長年願望   傳來佳音

收到音信   將可實現

喜上眉梢   財利豐厚

勝過往年   事事如意

碧仙註

行人音訊若是失望

三天當中即將到來

遠行吉祥平安往返

日期在百日內成行


貴人在東方

後周恭帝年幼民心浮動   發生陳橋驛兵變   禁軍將領擁戴趙匡胤即位為宋太祖


經年累月望穿秋水般地期盼,等待長安京城傳來的消息,常常對著菱鏡凝視沉思,深切祈福盼望功成名就。當京城裡傳來功名的榜單,清晨起床後感覺精神氣爽,喜上眉梢似乎即將吉慶臨捫了!

此籤當謀望尚未實現,漫長歲月中自己倍感焦急,這不是別人所能體會。不過只要平日勤勞努力,願望即將有喜訊到來。人生中盼望許久的理想,如願以償實現,那真是如釋重負而心曠神怡!

若是問名利,代替他人卜問,則近期將有佳音到來。如是自己卜問則是虛喜,定心勤勞精進,才能實現理想。如是問婚姻,因緣和合,淨心行善修德,誠懇與惜緣交往,婚期將近喜氣洋洋。要是問疾病,淨心祈禱,醫治休養即將痊癒。不過籤詩中的『消息、菱花』,還不是事實,所以有空歡喜一場之兆。是故,若是問事業或求財,目前都還不是事實,恐怕虛有其表真相無實,需要淨心反省改進,勤勞努力充實才能,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時機成熟如願以償。




 電話 : 03-5223666 或 03-5224888    傳真 : 03-5244432    地址 : 300 新竹市中山路75號

版權所有 © 2002- 新竹都城隍廟 All Rights Reserved. ™